Wednesday, September 28, 2011

9月29日凌晨2点04分
很久..没试过这么晚睡了..不懂为什么,今天不想睡..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...开心的,不开心的..烦恼的,快乐的..

学业上的压力让我有些喘不过气了..说好的决心,可是,当真正面对时,却感觉到力不从心..我太失败了...何时,我才可以真正的战胜自己..???

爱情..有你..最幸福...8月30日到今天.....还差一天 ..一个月..一路走来..幸好有你..陈嘉嘉...有你的陪伴,我不再寂寞..不再孤单..好爱你..真的.....爱人

去了一个培训营.学了很多东西..可是却让我的心动摇了...我到底在做什么?明明知道是错的,可是,为什么还是会不停的想?我不懂...

很多问题发生了..当长大后才发觉身边的人事物都有所不同了,不再是那天真无瑕的,问题一个一个的出现..害怕..无助...可是,我该坚强,我该努力去面对..我相信我是可以的,我一直都对自己很有信心,这一次,一样....不放弃..努力去面对

心结解开了.....和你说话..我们是朋友....当遇到问题时,我们要选择面对...不能当缩头乌龟 ..

最近的自己有点忙..分配时间..这是我该做的...

家人..想家

爱人..爱你..有你....是我最幸福的事...我爱你...是真心的 ...虽然有时候你会让我不知所措,很担心,很紧张,可是,我觉得,这证明了我越来越爱你了..每一天都在增加...在我无底洞的心里,爱你的心每天都在增加,未来的我,只会更爱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