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10月的第一天 晚上9点
刚打完球回家
有点累
不知道为什么我连打球都会想着你
无法自拔
可是我和你有距离
在学业上,我无法和你相比
我也没有你那么勤力
我做事时常只是三分钟热度
而你是永不放弃的类型
这个学期
我会很少去找你
我会很少去和你说话
我要先把我的学业搞好
或许这学期我会变得很冷酷
这是因为我想缩小和你的距离
我会付出更大的努力
只求我在你面前会是个成功的男生
现在你心中的我应该是很差劲的吧!!
努力我
让我默默地在你身旁支持你
虽然我不会常出现在你面前
但只要你需要帮忙的时候
我会是第一个站出来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