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十二朵粉红玫瑰

原本以为,十二朵粉红玫瑰会发挥它爱情的作用...可是很可惜的是,这十二朵粉红玫瑰完全感动不到你,即使让你对我有一丝丝的好感也好...可惜连一点点都没有..一直苦苦的追求..到头来什么都没有...付出的真心是收不回的....难道我的真心真的是那么一文不值吗?难道我真的是那么那么的差劲吗 ?累了,可是却没想过放弃,因为我相信我会好好的去爱你,好好的保护你,一生一世....可是,你是不会让我有这个机会的....即使我是多么的累,每一天的我还是会期待,期待看到你。期待听到你的声音,期待能和你说话,即使是让我看到你的背影,我也很期待...可是,现在我的心真的在痛....只因为你,kiss the rain....我真的哭了..三天里听了超过百次...音乐的精灵在我心里流泪......从没想过放弃,可惜不放弃又能如何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