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0, 2010

7月30日晚上8点
不知道为什么,这几天的心情会这么的低落....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你了..我很想很想亲口和你说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...其实我每天都在和你说了...晚安的意思=wanan=wo ai ni ai ni=我爱你爱你....每一次我都回特别的和你说晚安..这就是为什么我不用英文的good night。。。。因为我爱你爱你....现在晚安这个字我只会对你说了..对其他人,我会说gud nite。。。。这已经证明我很在乎你了〉。。可是我想你是不会知道的吧!!!我真的真的很想给你幸福,,,我也很努力想让你爱上我...可是每一次,我都回想起你献给我的信息..我想享受单身...每一次当我鼓起勇气向靠近你时,这句话就会出现〉。。。而我就会停下脚步...因为我害怕,害怕去面对这一切...当你今天在fb说或许还有人比你更适合我....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会是你说的...难道你看不到我的真心吗?我爱的是你〉。不是其她人...你就是最适合我的人了.....我爱得只有你...我想拥有的爱也只有你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