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4月20日凌晨1点半
很久没写部落格了,也失去了写部落格的动力了
嗨...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无忧无虑的我了,即使有什么不开心的,有什么问题,我都会把它藏在心里了...我的身边,只有我...这是我自己造成的....我太不会和其他人沟通了..我是个冷漠的人...我是个喜欢独来独往的人,可是我却讨厌这种寂寞的感觉...有时真的很矛盾...但这就是我...我会孤独到死的那一天吗?我不再开心了...即使我的脸上还有笑容,可是那也是伪装的,即使我还是那个我,可是已经是心死了....自从失去你后....我已经完蛋了....可是我还是在那里祝福你....我唯一做到的就是祝你幸福快乐....即使我是鼓了很大的勇气 ,心痛了很久的向你祝福...希望我不会再看到你,也不要再去想你,不再去找你,因为我是个不快乐的人,谁不要快乐的话,就来找我吧....可是我不应许那个人是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